修仙|倦怠期|萌cp杂且全部可逆|主角厨|作死小分队队长|杂食杂食杂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该不可能发生之事

零一

“真是不可思议,医生居然也是有着御主适应性的人吗……之前这么多年来待在迦勒底居然一直都没有发现过吗……”

在迦勒底的会议室中,达芬奇酱,玛修,和前·人理拯救唯一指定御主·藤丸立香的少女可以说是新奇的看着眼前温和的王和他那不知道为什么显得特·别·特·别·消沉的新任御主。王对她们致以微笑,而且甚至可以说是用非常温和的语气回答了玛修的问题:

“关于这一点,好像是因为我的Master在之前好像陷入了某种误区,认为自己绝对不可能有魔术方面的适应性,是个彻头彻尾的普通人,也就从来没有做过任何有关魔术方面的检测。而他身边的人也十分信任他的判断,所以就造成了现在这种,自身分明拥有着极为优秀的魔术回路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对魔术,尤其是召唤魔术的极高适应性,但是自身却完全不知道的这种状况。”

“咦?这样说来医生岂不是有在魔术方面的相当优秀的才能?!”听到王对罗曼医生的这样高的评价,玛修惊讶的眼光立刻转移到了医生身上,但是当事人却从刚刚开始一直处于一种把脸埋进手里逃避世界假装自己并不存在的完全鸵鸟状态。

嘛,总,总之,在迦勒底高层四人组和所罗门王的愉快讨论(某医生:我不是,我没有)下,迦勒底一把手的代任职务上,又多了一条呢。真是辛苦了啊,罗曼医生。
啊,顺便一提,万能的天才·达芬奇亲在知道了这件事之后也突发奇想自己跑去了召唤室用了三个圣晶石,最后遗憾的回来通知大家好像如果是身为英灵的话,即使是Caster职阶也是达不到迦勒底系统所认同的御主资格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觉得医生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更加沮丧了。

算了,不重要的事情就全部略过——嗯,有些事情还是稍微提一下比较好……?比如所罗门先生在观察了罗曼医生一天的生活之后突然开始下手帮助罗曼医生处理了一部分迦勒底的事务,而且效率和准确度都高的令人发指,而且因为模仿了医生的笔迹和习惯的缘故,一开始的几天根本没有人发现那不是医生做出的安排……据说在被发现之后医生和所罗门先生在小黑屋里密谈了一个小时,出来之后罗曼医生就以“好歹曾经也是个王,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的这种完全不医生的理由直接把相当一部分工作交给了所罗门王……

据说有英灵曾经偷偷去问过所罗门王为什么要这样做,得到的回答是这样的:

“在第一次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便知道了我要做什么了。”

啧,真是敷衍的回答呢,有千里眼了不起啊。

抱歉,有千里眼的确就是很了不起。

不过说起来,还有一件有点在意的事情,自从所罗门王被迦勒底的罗曼医生召唤出来以后,这位所罗门王好像一次都没有和大卫王碰过面呢……虽然这位大卫王一直坚称自己这次的现世只是个纯粹的牧羊人而已啦,但是,但是啊,在他第一次听到“罗曼医生召唤出了所罗门王。”这件事的时候,所露出的那个表情,真的——
让人忍不住去猜想一些奇怪的事情呢。












一些奇怪的话:国服到底什么时候开大卫的幕间本啊……放我出去我要吃刀片——故意让医生喊自己哥哥或者爷爷的大卫王真的好有意思啊2333333而且这果然是故意跳过了爸爸的选项吧!!然后就一脸不耐烦的喊哥的医生也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亲父子没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我出去我要吃刀片呜呜呜呜呜,虽然大卫王在第三章损所罗门损的毫不留情,不过对于罗曼好像态度并不一样吧……啧。毕竟因为一个是人偶一个是人类吗。不过虽然是这样,但是果然,身为父亲还是能一眼认出自己的孩子的。

放我出去我要吃刀片——难受的打滚.jpg

我就是要给罗曼医生开金手指,不讲道理,不听,不管在别的世界线罗曼医生是不是个彻头彻尾的普通人,但是在这条世界线里的罗曼医生的人类身体就是因为圣杯偷工减料(圣杯:我冤啊)直接封印了所罗门的魔力和外貌但是并没有清除魔术回路直接受肉的身体!不讲道理!我不听!

说起来,越看大卫的卡面越觉得他和医生长的像,我大概中了幻觉。

至于医生和所罗门到底谈了什么,我也不知道,真的。

最后,作者本质在混沌善和混沌恶之间反复横跳,互相试探。ᖗ( ᐛ )ᖘ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柳沉_无节操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