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倦怠期|萌cp杂且全部可逆|主角厨|作死小分队队长|杂食杂食杂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讲道理,我本来只是想写罗曼召唤所罗门的那个场景的,怎么莫名其妙的就给续下去了……而且我居然续的很开心……

想吃所罗曼——呜……我对于那种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的这种设定,真的,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

但是我自己又写不出来,唾弃自己。

想看罗曼给所罗门补魔——

疯狂打滚.jpg

写不粗来,不存在的,亲情向是我的极限了,就只能在脑内随便脑补这么一下下的,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开车的。

我体力应该满了。

想食罗曼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柳沉_无节操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