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倦怠期|萌cp杂且全部可逆|主角厨|作死小分队队长|杂食杂食杂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昨天晚上抱着八百年前买的2手3ds把时之笛主线通关了,玩的时候唯一的感觉就是:这真的是20年前的游戏吗不要逗我!!!

瞄了一眼游戏时间,49个小时,只通了主线,道具都还有4个空位没收集齐,卡关了就跑去席卡石看提示了……我爱席卡石发自内心(真诚)

最后砍加农尾巴的时候手残死了无数次,跑了无数趟3分钟的崩塌城堡越发熟练,从一开始的紧紧张张跟着公主跑,两个骷髅战士出来搅局还砍的特别急生怕时间不够用,到了后面面无表情等公主过来开门,砍翻那两个骷髅架子的速度越来越快,无伤躲过所有突然掉下来的冒火的石头砖块,然后等公主过来开门(。)

最后还有一颗半心的时候终于把加农砍爆了!成就感!!!

我通关了以后才注意到加农城堡旁边有个大精灵之泉可以加防御力,捶地

里模式……里模式就先放一放吧……不急(。)

3ds不能像switch一样一键截图好难受啊……我记得有截图键的啊……是我记错了么……

评论 ( 3 )
热度 ( 6 )

© 柳沉_无节操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