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倦怠期|萌cp杂且全部可逆|主角厨|作死小分队队长|杂食杂食杂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我想静静想跳个舞想咆哮想大叫但是爸妈睡在隔壁于是我只好安静的张开嘴巴发出无声的呐喊

DC你好请收下我今年的膝盖和刀片么么哒(和善的表情)

本来不带脑子看罗宾战争无视大部分太长懒看的剧情对话(其实是有些单词不认识又懒得翻字典_(:зゝ∠)_)半懂不懂连蒙带猜的啃完了生肉在最后被喂了一口糖又捅了一刀子的感觉简直太赞了[doge]


看到这张的时候我还在感慨诶诶诶大米熊孩子居然终于也有了好朋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好顶赞的因为我是罗宾所以我不会就那样出来然后说嗨!的感觉简直hhhhhhhhhhhhh

我绝对没有想到例如我是蝙蝠侠我喜欢单独工作但是不包括夜翼红头罩红罗宾罗宾蝙蝠女神谕等等等等之类的其他的地方去,绝对没有。:)

然后一直到看到这一格的时候我都还在hhh


非常形象生动传神不是吗我也就暗地里吐槽一下猫头鹰和蝙蝠一样也都开了全世界连锁啊不愧是官方的对家大裤衩简直好评点赞哈哈哈哈哈

然后下一页我就卧槽了


WHAT THE HELL ABOUT THAT?!?!?!?!YOU MUST BE KIDDING ME?!?!?!

我的心情是复杂的,前面没仔细看我就单纯以为他们达成了什么协议巴拉巴拉扯扯皮之类的,结果是真·入伙了啊?!

懒得导出表情包不能配图表达心情我的心里有点方。

不过仔细想想现在大哥的定位就是卧底……我应该不是想多了。

现在大哥本来就是个卧底我刚刚到底在想什么(烟

顶多就是双重卧底啊把那群家伙的老底儿都扒出来啊大哥我看好你啊!!

不过说真的他们回蝙蝠洞的时候大哥看着蝙蝠装的感觉真是……啧啧啧。我有一瞬间以为他要穿那身衣服,不过只有一瞬间【。

PS:万万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之后再次看到NightWing这个名字居然是从猫头鹰嘴里冒出来的……

PSS:附送Tim的控诉一格

PSSS:大蝙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还是说已经回来了只不过我没有看到而已……看着这群小鸟飞来飞去虽然觉得很开心但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啊……_(:зゝ∠)_

评论
热度 ( 2 )

© 柳沉_无节操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